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包餃子,媽媽買好了肉餡,也買好了菜。

  媽媽在用心洗菜,洗得乾乾淨淨,不留一點痕迹和物資,媽媽媽媽買了三種菜放進餃子里,有芹菜,有韭菜,有冬菇,先把豬肉剁的軟軟的,餃皮有大有小,肉餡抱在餃皮里,爸爸吃芹菜味,奶奶吃冬菇味,我和大哥哥還有媽媽吃韭菜味。

  大哥哥包芹菜味的,媽媽包冬菇味的,我包韭菜味的,我包的餃子像小籠包,媽媽包的是坐起來的又像一個胖娃娃,大哥哥包的是像個公交車長長的。

  在我們但細心下終於包好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媽媽那種坐起來的是和北方人學的,只要先固定好一起掐就好了,不僅不會露餡,而且很好看,我那種是和媽媽學的,只是掐得太緊而以,大哥哥的是想把肉放多一些所以要長一些。

  好后奶奶拿出來,真是香啊!香氣撲鼻,我們去隔壁家的黃日伯伯借醋,沾起來可真香。

  那時我吃的好飽呀!還想要一碟啊!

  廣東深圳羅湖區蓮南小學六年級:黃堅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