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餃子”是中國食品文化之一,每逢過年家家戶戶都是餃子,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每次都是吃現成的,今天是不是特別的節日,但是老師宣布了一個好消息:我們可以自己包餃子吃了!這個消息,對於我這個愛在廚房裡干,但是卻不會包餃子的人來說,當然是大好消息了!

  包餃子嘛,一定要保持餃子衛生,就一定要洗手,洗完了手就可以開包了。

  開始包餃子了,萬事開頭難,我們也是剛開始嘛,當然,也有包的好的。開包!我的第一個作品是“靠枕牌”餃子我只是包餃子時,只捏住了兩個角,中間好多菜保不住了。只好再套一個皮上去了,又重捏了兩個角,四個角中間像一個正方行,咋一看,還怪像靠枕的“快來看本人的成功之作:‘靠枕牌’餃子!”“哈哈哈……”同學們笑瘋了!老師也笑了,“我宣布:創意餃子會,現在開始!”還真“創意”,皮太厚,包的餃子,還偏偏像驢耳朵,一個字——丑,很醜,再丑也是我們自己包的,再丑也得吃。

  煮的時候,大家都議論着自己的創意餃子,那些餃子,雖說相貌平平,但是味道應該還是蠻不錯的,於是,我就期待着我的餃子快點熟,快點熟……

  終於熟了,我拿了一個小碗,一雙筷子,倒了點醋,開吃。自己做的餃子就是好吃,“咦,我的‘靠枕牌’餃子呢?”“我正在吃,很好吃,皮不是太厚。”我開始搶了:“給我一點。”“我也要。”“別忘了我!”那個同學見情況不對,一下子全塞到嘴裡,結果噎着了。喝了好多湯才咽下去。我們又開始吃自己碗里的餃子,“呀!這個沒熟!”“皮太厚了。”……一頓餃子餐就這樣結束了。

  自己吃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味道那叫個絕!雖然有的餃子皮太厚,有的餃子煮破了,但是我們都吃的很香很香,我相信,下次一定會做的更好,吃的一定更香,好期待哦……

  六年級:安晨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