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包餃子 

  在星期四的那一天,我們班每一個同學都把兩元錢給了班長,你一定非常好奇,我們為什麼要把錢給班長吧!那就讓我和你說說吧! 

  那是因為這個是我們包餃子的費用,是用來買肉和皮用的,所以,我們都痛痛快快的把錢交了(但是,還是有人不太願意交的。)一會兒,就到了星期五,當提天,我興奮 

  的不得了,就連睡覺都睡的很遲,害得我早上起來沒精神。 

  包餃子的那一天,我們班的同學,把什麼作料都帶齊了,什麼油鹽醬醋……都帶的一個也沒落下。所以,我也不列外,我也帶上了許多的東西,碗、筷子、味精、鹽、保鮮膜、醬油、一個也沒有落下,終於讓我們等到了包餃子的那節課,我們小組裡一共有六個人。 

  我開始包的時候沒有一次是立的牢的,包了10多次之後,終於不管怎麼包都里的住了。“包好的餃子快點拿來,我們要燒了!”這個是老師說的。我們連忙跑過去把包好的餃子放進了大鍋子裡頭,因為老師說要做兩個怪味的餃子,所以今天,我們不希望“中獎”。 

  “好!來排隊”一聲以後,只見我們班的人就像撿錢似的,拼了命的向前跑過去,我也不例外,也連忙沖向前去,一邊跑,一邊嘴裡還在祈禱,不要吃到怪味餃子,不要吃到怪味餃子。直到聽見老師叫了一聲“好!”我下去時才放下一點心來,便小心翼翼的用筷子夾着餃子,輕輕把皮弄開,看看,我又沒有“中獎”,直到把餃子全吃完了,才肯安心。 

  在這一天,我知道,只有自己親手去做,去體會,這樣的東西才是最好,最記得住的。我想這次包餃子的事,我這輩子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