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佳節的前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佳節的前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農曆8月13日,離中秋節還有兩天的時間,全家人都在為過好中秋節而忙忙碌碌着,爺爺在忙着接客,爸爸在忙着買月餅,媽媽在忙着準備中秋節的美味佳肴呢! 

  爸爸轉了好幾個超市,終於買回了好多好多月餅。有紅豆味兒的、有草莓味兒的、有波蘿味兒的,還有我最愛吃的黑芝麻花生味兒的……此時的我已經經不住美味月餅的誘惑,便選了一個品嘗起來,哇!好吃極了!又香又甜呢!這時我分別給爸爸、媽媽和爺爺每人拿了一個,讓他們也嘗嘗。吃完后他們異口同聲的說:“真好吃呀!這種月餅得多買一點,說不定中秋節那天來的客人都喜歡吃呢?” 

  吃罷了午飯,爸爸又和我去了一趟超市,把那種大家都喜歡吃的月餅又買了兩斤,足足有二十多個呢?我看着一個個甜甜的、圓圓的月餅,像是吃了蜜似的,心裡樂滋滋的…… 

  哎,時間過得真慢,我真希望時間能夠過快點兒,盼望快樂、開心的中秋節早一點兒到來。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的前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的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