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次拖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拖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我見爸爸正在拖地,“刷—刷”被爸爸這麼一刷地面一下子就變得亮晶晶的了。 

  我看着心裡直發癢,真想試試。想着便從爸爸手中奪過拖把,“刷—刷”地拖了起來。不處一會兒,拖把里的水被我弄得水浪濺發。弄的我渾身都濕了。哎,不成功,我就越想試試。哪知試試會搞出一場惡作劇。這次,我不甘心又在“刷—刷”拖地了。剛才還是好好的,可現在拖把彷彿在故意跟我作對似的,把污水濺到了我的眼睛里。哎呀,我大聲的叫了起來。於是,我把拖把扔到了地上,氣呼呼地坐在沙發上哭。這時,爸爸走過來,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耐心地拖,肯定能拖好的。”我再一次拿起了拖把。這次,拖把不再那麼調皮了,它順着我的節奏一上一下的拖起來。地面被我拖得晶瑩剔透的,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啊!這初拖地是多麼有意義呀!

您正在瀏覽: 初次拖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