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鷺洲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鷺洲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白鷺洲公園 

  美麗的白鷺洲公園,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贛江旁邊。那裡鮮花盛開,綠樹成蔭,是個美麗的地方。 

  來到公園門前,就能看到五個剛勁有力的大字“白鷺洲公園”。 

  走進公園,你能聞到撲鼻而來的花香,能聽到人們歡快的笑聲,能看到一棵棵粗壯的大樹……讓你彷彿來到了仙境,興奮無比。 

  踏着美麗的小路,我來到了小木橋。小木橋下成千上萬的魚兒在小河裡嬉戲。橋上的遊客都在給魚兒餵食,魚兒也一涌而上,紛紛過來搶食。 

  公園的中央聳立着革命英雄紀念碑。經常有人來這兒緬懷革命先烈。 

  紀念碑的前面是一個噴泉,每當噴泉開放時,水花在太陽的照射下格外耀眼。 

  隨着歡快的足跡,我來到了遊樂區。在那裡,小朋友們有的在玩滑滑梯,有的在玩海盜船,有的在走迷宮……大人們在鍛煉身體。人人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臉。 

  白鷺洲公園真是一個美麗而快樂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鷺洲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鷺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