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以為是的“小數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以為是的“小數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數字王國里,數字們正在舉行宴會,慶賀零國王任職百年。

  宴會才舉行到一半,便聽到有人喊:“喂,大鴨蛋,快給我從王位上下來,當國王的人應該是我!”零國王聽了勃然大怒,四處尋找叫板者。叫板者找到了,是小數點。零國王下令,要將小數點斬首示眾。零國王話音未落,門外就進來了一個大漢,原來是100萬。100萬來到小數點面前,一刀砍下,小數點躲開了。他迅速衝到100萬的1後面,一個巨人瞬間就變成了小矮人。100萬成了1.0000000,零國王無可奈何,只得乖乖地走下王位,讓小數點成為新的數字國國王。

  零垂頭喪氣地走下王位,小數點得意洋洋地走上王位。

  就在小數點坐上王位時,參謀長2大聲喊道:“尊敬的零國王,您不要畏懼小數點,您站在小數點後面,您就成了0.0,跟原來一樣,沒有變化,所以我們就指望您了!”

  零聽了,半信半疑地跳到了小數點的後面。果然,0還是0,沒有變化。這下,得意洋洋的是0了,小數點變得垂頭喪氣了。但小數點在0得意洋洋時,飛快跑向門那邊,想要逃跑,但0早有防備,小數點掉進了機關里……

  就這樣,自以為是的小數點被數字們斬首示眾了。

  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馬台街小學三年級(1)班:庄志義

您正在瀏覽: 自以為是的“小數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以為是的“小數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