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那隻栩栩如生、展翅欲飛的蜻蜓風箏,當年放風箏的情景就會浮現在我眼前。 

  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和杜雨佳約好星期日進行一次放風箏比賽。到了星期日,我們倆各自拿着風箏來到了沙灘上。看,在沙灘上,人們都快樂地放着風箏,風箏在空中飛舞,有老鷹、大雁、蝴蝶、金魚、蜈蚣……美麗極了。 

  看到別人放得那樣起勁,我們也拿出了自己的風箏,一起向前跑去。頓時,兩隻風箏都飛上了天空,“風箏上天了!風箏上天了!”我們兩個歡呼起來風箏越飛越高。這時,我的風箏占上了風,我十分着急,便隨着風箏跑去,可沒想到風箏卻落了下來,我想,它一定是沒有風的推力吧。於是,我逆風跑去。果然,它又飛上了天空,這時,我的風箏扇動了幾下翅膀,好像在說:“你放心吧,我再也不會落下來了。”當時,我的心裡又增添了幾份自信,心想:這回一定要贏。於是,我就更加努力地放起了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