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的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放風箏了。當時,我求着爸爸帶我出去放風箏。爸爸看我那祈求的小眼神,也就答應了。

  今天,陽光明媚,爸爸答應我吃完午飯,我們出去放風箏。我高興壞了,就連午飯也吃得特別快。吃完午飯,我迫不及待的穿好了衣服,然後拉着爸爸出門了。媽媽在後面叮囑我們,不要會來的太晚。我哼哼哈哈的答應了。便拉着爸爸出去了。我和爸爸來到了公園的邊上。那風箏可真多啊,各種各樣的。有蜻蜓圖案的,有小燕子圖案的。還有吳淞圖案的。我左挑右選,終於選到了一個我最喜歡的一個風箏圖案。我拿了一個蝴蝶圖案的。我們拿着風箏,來到了公園的廣場上,當一切準備就緒是,我讓爸爸幫我舉着風箏。我拉着那長長的白線,快速的向前跑去。我看着我的蝴蝶飛了起來,心裏面別提有多高興了。可是風箏沒有飛起來多久,一陣大風吹了過來,我的風箏就開始蠢蠢欲動的開始東倒西歪的妄下要掉落下來的節奏。我非常的着急,還好有爸爸在,他一個箭步沖了過來,幫我穩定住了我的風箏。我心裏面的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了。經過了這次經驗,我知道了,我要無時無刻的關注着他的動態。只要他往下落的時候,我就輕輕的拉繩子一兩下,終於,我的風箏非得是最高最遠的。不知不覺天黑了,我想起媽媽告訴我們要早一點的回家,便讓爸爸把風箏給拽下來,我們回家。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公園,爸爸似乎看出了我心裡在想什麼,對我說,別看了,等下次有時間,我還帶你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回到家之後,我吃了好多好多的飯。

  這次放風箏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一件事情不可以半塗而廢嗎,要堅持不懈的堅持下去,這樣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不能因為失敗而放棄,要一直一直的堅持下去。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對吧!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