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放風箏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特別好,可以說是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爸爸說要帶我和姐姐去公園裡放風箏。我和姐姐都高興的跳了起來。

  我們一起走到了時光公園。哇!這裡放風箏的人好多呀,我老遠就看到了天上飛的“老鷹”“蝴蝶”和“蜻蜓”……,看的我手心裡發癢。真想親自嘗試下自己的風箏飛上天的爽感。

  說起放風箏爸爸說:“寶貝兒,放風箏其實很簡單,首先,要逆風,我們先抓把地上的土試試風向吧!”。這時姐姐已經拿起了土輕輕的灑落在地上,看到塵土隨風飛揚,我們斷定了風向。

  我一手拿着風箏,一手拿着線軸,因為當時風大,我一鬆手,風箏便隨風起舞,飄飄悠悠地飛了起來。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是第一次放風箏,竟然也能讓風箏飛的很高,漸漸的風小了,風箏緩緩落下,我很着急。這時,爸爸在一旁喊:“快跑,往我這邊跑!”我有點不知所措,手忙腳亂的看到自己的風箏落了下來。我很沮喪。爸爸說:“別急,慢慢來,第一次放,能飛起來已經很好了。我在給你說幾個要領,拿線的這隻手感覺線有勁時,就放線,感覺沒勁時就收線,看到風小時就逆風跑。反覆練習幾次就能悟出來了。寶貝兒加油再試一次。我去教教你的姐姐。呵呵”。

  我聽了爸爸的話,反覆的練習放線、收線、助跑。不一會我便掌握了技巧。“喜羊羊”圖案的風箏在我的牽引下,肆無忌憚地在藍天上自由的翱翔。姐姐的“金魚”也在爸爸的引導下“游”到了天上。我們一起歡呼,一起歌唱。

  天漸漸的黑了下來,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草場街小學二年級:魏宇彤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