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陣陣微風吹來,讓人感到十分舒服。這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候。吃完飯,媽媽帶着我來到歐陽海廣場放風箏。 

  來到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種類豐富的風箏。有蝴蝶風箏、眼鏡蛇風箏、老鷹風箏……我的風箏是那霸氣十足的蝙蝠,它長在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在對你說:“你一定要把我放的高高的,不然我就會沒面子的。”

  首先,我負責把風箏裝成一個整體,而媽媽負責把線系在風箏上。裝好了,我準備帶着這個愛面子的蝙蝠起飛了。我先放出一點線,然後扯着線向前跑,等到風箏飛穩了的時候,我站在原地,用手輕輕的抖動風箏,不一會兒風箏飛得高高的了,我高興的大喊:“終於飛得高高的了,在飛高點,在飛高點!”就在我興奮不已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意外,我那愛面子的風箏和另外一個與我們素不相識的風箏絞到了一起。我着急起來,心想:怎麼辦呀?萬一風箏被絞下來了,我和蝙蝠豈不是都很沒面子?於是我連忙向媽媽求救:“媽媽,快來幫幫我,不然蝙蝠會責怪我的。”媽媽一看,笑着說:“好,別著急,小蝙蝠一定會堅持着,堅持這讓自己不掉下來。”說完,媽媽走上前。不一會兒,小蝙蝠被媽媽解救了,又該我上場了,我繼續用手輕輕的抖動這風箏,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遠。蝙蝠張開漆黑的翅膀,在空中神氣的飛着……  

  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要是我能像蝙蝠那樣可以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