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下午,天氣陰沉沉的,風有點大,課外活動課時,同學們早早來到操場上,只見操場上空,早已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飛在天上,有做工精緻的黑蝙蝠,五顏六色的彩虹,機智聰明的喜羊羊,還有開心的笑臉,威武的老虎和美麗的蝴蝶。你們想知道這些東西為什麼在天上嗎?給你點提示吧,有兩句詩是這樣講的:兒童放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猜到了么?哈哈,真聰明,你答對了!他們正在放風箏。 

  操場上人很多,有的在狂奔,有的在散步,有的在休息,有的靜靜地坐在那兒。操場上,草軟軟的,涼涼的風吹到臉上,我忍不住打了個噴嚏。各位選手手中拿着線,努力地放飛着自己喜愛的風箏。我們班的一組選手,手裡拿着線,另一個選手拿着風箏。拿線的選手先飛快地向後狂奔,拿風箏的選手就放開風箏,風箏就一飛衝天! 

  你看!你看!蝴蝶風箏正在天上翩翩起舞,笑臉風箏正朝觀眾哈哈大笑;老虎風箏正兇狠的朝着大家,好像什麼東西讓它不開心;老鷹風箏正氣勢洶洶,在天空上展開雙翅,好像在與誰一爭高下。觀眾台的“啦啦隊”們正大聲地為自己班上的選手加油:“加油,加油!快放線!”有些觀眾正對自己班的選手指指點點。 

  這時,笑臉風箏突然掉落下來 ,可是沒過多久,笑臉風箏又東山再起,衝上了藍天,比過了其他選手的風箏。不難看出這位選手對風箏了如指掌。“啊呀!”不好了,不好了!有兩位選手的風箏繞在一起了,風箏都掉落下來,這名小選手真不仔細啊! 

  從放風箏這件小事中,我明白做事不能太急求成,凡事都有一個過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們勇於克服困難,成功就在我們眼前! 

  指導教師:姜源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