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五年級 紫萱 

  童年像一首悠揚動聽的音樂,平緩前行的旋律中,總會加入許多高潮。這不,今天丁老師帶領我們全班去沿河路放風箏,讓我們着實享受了童年的快樂。 

  一大早,我就拿着自己金黃色的“大鯉魚”來到了教室里。呵,真是“風箏聚會”啊!有活潑可愛的“小燕子”;有美麗動人的“七公主”;還有神氣活現的“大老虎”……真是多姿多彩。同學們都高興地拿着自己的大風箏,銀鈴般的笑聲充滿了整個教室。 

  我們乘車到達了活動地點,同學們都忙活開了:有的在組裝風箏;有的在整理風箏的線軸;還有的已經迫不及待地舉起了風箏,躍躍欲試了。 

  不知是誰喊了一聲“風箏飛起來了!”我隨着叫聲往天空中望了望,只見一隻美麗的大鯉魚平穩地飛在天空中,越飛越高,漸漸地超過了別的風箏。看它神氣活現的樣子,好像在說:“哼,你們這群小樣兒,哪比得上我?”看着飛上天空的“大鯉魚”,我的金鯉魚還懶懶的躺在地上,我越發焦急起來。可是,淘氣的風箏好像在故意和我作對似的,硬是賴在地上不肯走。我不氣餒,繼續試,可結果還是不太理想。旁邊的鄧卓越看見了,就跑過來幫助我。只見她拿起線軸,飛速地奔跑起來。我高舉起風箏,也跟着她一起跑。風漸漸大了起來,鄧卓越一邊跑,一邊旋轉着線軸。只聽她高喊一聲:“放!”,我一鬆手,風箏就穩穩噹噹地飛上了天空。我佩服地伸出大拇指,對她說:“老鄧,你可真行!”她告訴我:“放風箏必須逆向而行,這叫知難而進。”是啊,知難而進才是智者和勇者的選擇。 

  天空中的風箏漸漸地多了起來。你看:一隻可愛的“美羊羊”正搖頭擺尾的自由翱翔呢,一隻威猛的“老虎”忽然躥了上來,好像在說:“快閃開,這是我的地盤!”“美羊羊”只好逃遠了。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了,同學們都高興得跳着、叫着、跑着、笑着。風箏好像也露出了高興的笑臉。抬頭望,美麗的風景,五彩的風箏,在我的腦海中定格成了一道難忘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