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 

  吃完晚飯,大舅帶着我到廣場上放風箏。 

  那裡放風箏的人可多了,有男的,有女的,有老的,有小的,只見他們仰望天上的風箏,一手拿着卷線的東西,另一隻手則扯着線,有條不紊的放着。再看看天上,各式各樣的風箏在天上翩翩起舞,也許是因為太遠的緣故吧,不注意看,還以為天上的風箏是一隻只飛舞的蝴蝶。 

  記得小時候,爺爺總喜歡給我做風箏讓我放,我最喜歡的就是放風箏了。不過那時還太小,已經沒什麼記憶了。看着滿天飛舞的風箏,我也等不及了,拿出了我的風箏,由於我是第一次放風箏,我還不會放,大舅就叫我在後面先看着。準備好一切后,我們開始放了。我在後面用手輕輕的提着而大舅則在前面拿着風箏線,先放出大約2米的距離,然後對我說:“你在後面慢慢地跑,我在前面跑,你慢慢跟着,我一喊放手你就放。”接着,只見大舅拿着先卷線的那個東西,快速奔跑起來,我看見大舅開始大步奔跑起來,我不敢怠慢,也跟着小跑起來。沒跑多少步,大舅就大聲喊:“放!”聽了大舅的話,我便放開了風箏。雖然我放開風箏停下了,但大舅卻還沒有停下,他牽着風箏越來越快的往前跑,那風箏好像長了翅膀似的,越飛越高。這時,大舅停下了腳步,他一手拿着那個卷線的東西,一手扯着線,雖說風箏據我們很遠,但天上的風箏全在他的控制之下,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可好景不長啊,還沒到一分鐘,風箏就徐徐落下,再看看其他人的,也是一樣,大舅說:“現在可能天上沒有風,等一下再放吧。”聽了大舅的話,我連忙去把風箏收回來。真是一波未平又一波,風箏剛剛放上去又落了下來,這已經使我懊惱至極,現在呢?那風箏不知怎麼的,又落到了樹上。經過我與大舅的努力,終於把風箏從樹上搞下來了。 

  過了好一會兒,我與大舅有一次開始放風箏,這一次,風箏終於沒有落下來,只見那風箏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翔,與別人的風箏比賽着誰更漂亮,誰更飛得高……抬頭看着天上我們放上去的風箏,心裡有一種說不清的自豪感。 

  放風箏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