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發生這個學期,使我感到非常高興。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我吃完了豐盛的早餐,便去上學。一進校門,我就聽到班上的同學在議論紛紛,湊近去一聽,原來是上次的語文試卷要發了。我高興又緊張地走進教室。上課了,語文張老師面帶微笑走進教室,把一打試卷輕輕地放在講台上,然後說:“我要請一位同學來讀分數。”話音剛落,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叫了一位同學,便開始念了。念着念着,我心裡又高興又緊張,但馬上為自己打起氣來。心想:“我前幾次考試不是都很好嗎?再說了,前幾次都是最好的壓底嗎?”我心裡害怕起來,當聽到:“於銘剛,97分。”啊,考得不錯,我雙手接過試卷開心的笑了。

  

  課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和藹地說:“你這次雖然得了優異的成績,但要再接再勵,爭取更上一層樓。”我聽了,心裡想:我要為自己爭光,為班集體爭光,為家長爭光。我決定在期末考試得到更好成績。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在學習上不得有半點驕傲,再接再勵,才能成功,我為懂得這個道理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