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語文考試得了一百分,這是我做夢都沒想到的事情。要知道,我從三年級上冊到下冊,語文考試從沒有得過一百分的呀!為什麼這次能得到滿分呢?我覺得,從課堂上應該找得到吧! 

  在課堂上,我變得大膽了,老師提出的問題,只要是我會的,我一定會積極舉手,因此成績提高了。在學習中,我變得善於積累了,我非常愛看書,而且喜歡積累,積累到的詞句在寫作文時運用上了。這或許是我作文沒有扣分的原因吧!同時,我也會取長補短了,你知道嗎?老師每次都會選一些作文寫得好的同學上講台朗讀自己的“傑作”,這時,我非常認真地聽他們的好詞佳句,而且還牢牢地記在腦里,寫作文時,我靈活地把它們用上。因此,寫作文的能力不斷地提高了。這些大概是我能考一百分的原因吧! 

  捧着滿分的語文試卷,抱着被表揚的渴望,帶着“勝利”的喜悅,我走向家中,腳步不由得放快了許多。我覺得書包不再像以往一樣沉重,路旁的樹木也顯得更加綠了。整個人輕飄飄的,好像都快要飛上天似的!但我還是緊記一句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對!不能驕傲,我要盡百倍的努力,希望每次都能取得這樣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