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爸爸給我買了一部“小米”手機,聽爸爸說“小米”手機是現在最火的,比蘋果手機還要快呢!我本來很興奮,可是媽媽又不高興了,說“買手機嗎!幹嘛買個小米手機,兩千塊錢呢。”爸爸只是笑了笑說“女兒學習好,鋼琴也彈的好,買一個唄”。媽媽就沒有再說話了。

  小米手機很特別,大大的屏幕上面還有一個“M”形,它的右邊也有一個“I”的形狀,拼起來就是“米”。手機的上面有一個可以充電的插孔,還有一個解鎖的小鍵,它的右邊有一個聲音控制鍵和一個像機按鈕,左邊沒有什麼按鍵。

  我剛打開手機,屏幕上面就出現了一個小鎖子,要往下滑,才能解鎖。解鎖以後內容很多,有電子郵件、系統更新、便簽、日曆、地圖、文件管理、淘寶……應有盡有。但我最喜歡的還得數遊戲,小米手機上的遊戲很多,有AngryBirds-憤怒的小鳥、TalkingTom2-會說話的湯姆貓、水果忍者……

  我想,以後要賺多多的錢,給爸爸也買一部小米手機,當然,我也不會忘記答謝爸爸,我對爸爸說了一聲“謝謝爸爸,爸爸是世上最好的爸爸”。

  寧夏銀川興慶區二十一小三年級:伏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