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過許許多多高興的事,最令我高興的是騎三人自行車比賽。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伯伯一家三口一起去小北湖玩。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迷人,北湖的水很清很清好像一面大鏡子。我們看見了三人自行車,決定進行騎自行車比賽。我們上了自行車,三人密切配合:爸爸負責掌握方向,媽媽在中間使勁蹬,我坐在最後大聲喊加油!剛開始,伯伯一家騎得很快,哥哥得意地朝我喊:“快追我們呀!”我對爸爸說“爸爸加油,我們一定要超過哥哥!”爸爸說:“好!”然後就使勁蹬,媽媽也加足了勁。暖暖的太陽,曬的我們滿頭大汗,可我們顧不上擦汗。河岸上的柳條在風中來回擺動,好像在為我們加油助威!我們終於超過了伯伯,我高興地手舞足蹈。伯伯正要奮力追趕我們,可他們的車鏈忽然掉了,等他們修好,我們已經騎得很遠,他們追不上了。我們先到了終點,過了好一會兒,伯伯他們才氣喘吁吁地趕來,我高興地跳着笑着,大聲喊:“我們贏了!”

  騎自行車比賽,我玩得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