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高興的事 

今天,我做完當天的假期作業,覺的很無聊,我去上廁所時,突然發現洗衣機里還有三件臟衣服,於是,我想把這些衣服洗乾淨,媽媽回家后給他一個驚喜。 

說干就干,我先準備了一個盛有水的臉盆和一個沒有水的臉盆。

我先洗淺色衣服,再洗深色的衣服。我拿起白襯衫洗了起來,先洗領口,再洗袖子,可洗到身子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小黑點正躺在我的白襯衫上打呼嚕呢。我生氣的說:“你這個討厭的小黑點別想在睡了!”我的聲音正好吵醒它,它笑嘻嘻地說:“小傻瓜,你不可能趕走我的!”, 我憤怒地說:“ 有什麼不可能,馬上就讓你走。”不一會兒,小黑點又睡了。我用了一勺洗衣粉都洗不掉,我每次用力搓呀搓,都把手撮紅了還是搓不下來。我猶如斗敗的公雞,原以為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沒想到卻比登天還難,我自言自語地說:“這家務本來就是大人乾的,我才不自討苦吃呢,不做了。”可轉眼又想媽媽每天要上班,又要做許多家務,真是太辛苦了。”我又打起精神來,我用了白貓洗潔精,肥皂,都沒能洗好我的衣服。小黑點得意洋洋地說:“我說你趕不掉我吧!”嗯,我不是有八四消毒醫生嗎,乾脆就去找它幫忙,不一會兒我就找來了八四消毒醫生,我只用了一滴。果然有效,小黑點一溜煙的逃得無影無蹤了,這一件衣服洗好了,接着洗好了第二件,三件, 不一會兒,三件衣服全被我洗完了,我又把它們在凈水裡漂了一遍,最後把它們曬在陽台上,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下午六點半,媽媽下班回來了,看見了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問我是誰洗的,我笑着說:“是我洗的。”媽媽一把把我摟在懷裡說:“ 麒麟長大了,懂得幫家人做事了。”聽了這句話,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我笑了,媽媽也笑了,從這次做家務中,我體會到了“工夫不負有心人”這句話的道理,也知道了做家務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