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放4天假,今天,晴空萬里,媽媽笑眯眯地說:“走兒子,上街去,今天給你買幾件衣服。”我聽了一蹦三尺高。 

  我們來到永寧商場,永寧商場的衣服、鞋真多啊!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們來到鞋店,我看中了一雙深藍色的鞋,我對媽媽說:“媽媽,買那雙鞋吧!”媽媽問售貨員:“多少錢一雙?”售貨員溫柔地說:“15元。”媽媽皺着眉頭說:“太貴了,便宜點,10元錢怎麼樣?”售貨員不肯。媽媽和售貨員討價還價,最後還是11元就買了。我穿着挺合似的,很舒服。我們又來到衣服店,我看中了一套淺黃色的運動服,我心想:穿那套運動服和運動鞋,肯定是個帥小子。”我跟媽媽商量着:“買那套衣服吧!”媽媽問售貨員多少元?”售貨員親切地說:“55元。”媽媽和售貨員磨破了嘴皮,最後45元就買了。我穿着帥極了,像一個小明星,我看着鏡子中的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媽媽說:“瞧媽媽給你買這麼東西,你要好好學學習。”是啊,我要好好學學習,長大了,也要孝敬父母。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