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媽媽要帶我去游泳,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可是,正當我高興的時候,媽媽卻對我說:“你別高興的太早,寫完作業才能去哪!”我的目光頓時暗淡了:真是的,游一回泳,還有這麼多羅嗦事兒.但是,媽媽既然下達了命令,我只好服從.我一邊磨磨蹭蹭地打開作業本,一邊小聲地嘟囔:“唉,我的命可苦哇!”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去了.不知什麼時候,我竟然做到了最後一題.“哇.怎麼這麼快呀?”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可是,就在我得意的時候,最後一道題卻把我難住了.我看了看錶,完了,出發的時間到了,這可怎麼辦哪?於是,我絞盡腦汁,仔細的分析題意,終於想了出來,攻克了這道難題.

  我用自己的力量戰勝了困難,興奮得長舒一口氣.這回我又一蹦三尺高,不過,我這一次蹦到游泳池裡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