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抽煙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抽煙的爺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愛抽煙的爺爺,你們知道嗎?我的爺爺可是一個大煙槍,每次放假我都要回家鄉,去看一看我的爺爺還在抽煙嗎?

  我和爸爸、媽媽、奶奶多次勸爺爺說:“爺爺,你不要再吸煙了吧!吸煙對你身體不好,再說了,你都這麼大歲數了!”爺爺說:“我也跟你說了,爺爺都抽煙抽了幾十年了,不抽不行呀!我的好孫子!”有一次,我又看見爺爺在門前,坐在一根小板凳上,背靠着門,手裡拿了一支煙,把煙夾在了手指間,用打火機把煙點燃了。看到這一幕,我無奈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看書去了,突然我看見了一篇文章《爸爸戒煙》,我眼睛一亮,想到了讓我爺爺戒煙的好辦法。

  晚上,我吃完飯後,出去捉了兩隻蟋蟀,裝到了一個小瓶子里,我在瓶蓋上扎了幾個小孔,回去以後。我找來了爺爺,叫爺爺往瓶子里吹煙氣,爺爺猛吸了一口煙,將煙氣吹在了瓶蓋上,煙氣進入了瓶子里,那兩隻蟋蟀聞到了煙氣以後到處亂撞,不一會兒兩隻蟋蟀就一動不動地躺下了,我把兩隻蟋蟀倒在了地下,我仔細一看兩隻蟋蟀已經死了。爺爺看見了這一幕後認真地說:“看來這煙真的會害人,爺爺決定戒煙!”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奶奶、爸爸和媽媽,他們也很高興,還表揚了我很聰明,我真高興!

  江林小學三年級:陳楊

您正在瀏覽: 愛抽煙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抽煙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