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山東省海陽市 海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六班 冷曉玉

  度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季,冬爺爺悄悄地走了,春姑娘蹣跚地來了。

  聽,春姑娘的步伐是多麼的輕盈。她來到田野里,潤綠了田野里的莊稼,她來到花園裡,催開了各色鮮艷的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她來到池塘邊,池塘里的冰融化了,喚醒了青蛙;她來到草地上,點綠了小草,潤綠了柳芽。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形成了美麗的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我最喜歡春天的黎明。天空中下着薄薄的霧,像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輕紗,馬路旁的商店、樓房若隱若現,像海市蜃樓。東方的天空一點兒一點的泛着魚肚白白,整個天空都染上了微微的紅暈。草葉上掛着晶瑩的露珠,像一顆顆珍珠,有的連成了一串,簡直成了一條珍珠項鏈。花兒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太陽出來,露水消失了,霧也散了,大地變得溫暖起來。

  來到花園裡,和煦的陽光照着大地,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龐,花園裡的風都帶着淡淡的清香。白的是梨花,粉的是桃花,紅的是牡丹花……各色鮮艷的花,爭奇鬥豔,美不勝收。柳樹姑娘隨風擺動着她那婀娜多姿的綠枝條,像她頭上長長的綠“長發”,勤勞的小蜜蜂正拍打着它那亮晶晶的翅膀,“嗡嗡”地在花叢中采蜜。小鳥在樹梢上“唧唧”地叫着,好聽極了。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在這春天的大好時機里,像種子一樣扎好根基,憋足力氣,好好學習吧!

  

  指導教師:於青葉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