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就像是一位美麗的畫家,在大地上畫出了五彩繽紛的色彩;春天也好似一位偉大的音樂家,在這美妙的季節里演奏出了動聽的春之歌;春天還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變出了嫩綠的小草和嬌艷的花朵。

  春天來了,小河裡的冰就化了,解凍了的小河唱着歡樂的歌曲,嘩啦嘩啦歡快的流淌,奏出了美妙的樂曲。春風也不徐不疾吹來,溫暖了大地萬物,將枝頭盛開的櫻花輕輕拂落,草地上落滿了粉嫩嫩的花瓣,就好似天空下了一場花雨一樣,美妙極了。

  都說春雨貴如油,春雨淅淅瀝瀝降了下來,落在小草的身上,讓它們嗖嗖的從泥土裡鑽了出來,飛快的成長着。小鳥們也紛紛飛上枝頭湊熱鬧了,嘰嘰喳喳的熱情呼喚着春天的到來。人們也紛紛脫去厚厚的冬裝,走出家門,一起參加這生機勃勃又美麗的春天的盛會。

  春天來了,這真是一個美麗又可愛的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