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帶着那份多彩的世界漫步於人間。你看,那淡淡的杏花探出了牆頭,那粉紅的桃花羞紅了臉,那一夜白雪的梨花正迎着微風拂面,一片片,一朵朵的壓着枝頭,純凈的笑着。 

  春天來了,帶着那絲絲的甘露降臨了人間。你看那清新的泥土正飽含着甘露的滋潤,悄悄地滋養着萬物,盎然着生機,靜靜地等待着大地的萬千變化。你看那池塘里的水打着圈兒,波動着,時不時有魚兒悄悄地光臨,探着腦袋,呼吸着新鮮的空 

  當小河叮咚叮咚響時,冰雪已經融化;當小鳥嘰嘰喳喳唱歌時,燕子已經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 當小樹們又長出新的嫩葉時,天空已經變的更藍。這就告訴我們春天來到了! 

  春姑娘是最漂亮的。桃花是它的嘴巴,小鳥是它的眼睛,柳條是它的髮辮,綠草是它的衣群。...... 

  春姑娘是最勤快的。它給山坡披上花衣,它幫小溪彈響琴弦,它為種子吹化凍土,它叫蠶兒醒來上班...... 

  它充滿朝氣,充滿活力干起活來有使不完的力氣。 

  他帶來明亮的陽光,充足的雨水,幫小樹長的更快,幫小河長的更胖,幫果子變的更圓,幫科蚪找到了媽媽,使嫩弱變的粗壯,使細小變的高大。 

  春姑娘真是太偉大了!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