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陽光總是特別好,天氣總是晴,同學們的心情也像陽光一樣燦爛,像鳥兒一樣歡快。原來,我們學校在這個星期四春遊,我們三年級安排在崇明東平森林公園。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穿越了悠長的隧道,終於到達了景色秀麗的森林公園。老師先給我們安排好了用餐的地方,大家鋪好了桌布,紛紛拿出自己喜愛的食物,和自己的朋友開始分享。有着樹蔭擋熱,不管多熱的天氣都能擋住,真是一道涼快、清爽的自然空調,導遊還主動給我們拍照呢。 

  吃完午飯,導遊帶我們到了一塊大草坪,老師給了我們每人一個風箏,讓我們放風箏。一個個拿着自己的風箏,同學們有的用兩隻手高高舉起風箏,風箏像一隻“黃蝴蝶”翩翩起舞,煞是好看;有的同學兩手握着線軸,一邊迎着風跑一邊慢慢地放線;有的同學抬頭看天空中升起的“紅蜻蜓”忽上忽下,彷彿隨時要墜落一樣;有的同學很掃興,因為他的風箏不是掛在樹上就是風箏線斷了。我也不甘勢落,腳下像踩着風似的跑,跑了一程趕緊回來,就這樣我來回跑,風箏終於飛起來了。

  “哈哈~~”到處傳來我們的歡聲笑語,在老師的叫喊聲中結束了本次快樂的春遊。我真是太喜歡春遊了,真希望時間還能倒流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