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好幾天了,但老師的那“小小樹林,青青草地,留下多少美妙的記憶……”的歌聲仍然回蕩在耳邊,快樂春遊的情景也在我的眼前浮現。星期五,天氣晴朗,老師決定帶領我們全班去春遊,一是讓我們放鬆一下心情,以確保以後更好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二是讓我們“賞綠”,欣賞大自然的無限魅力,感受到家鄉的可愛。 

 經過一番準備,我們終於出發了,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鼓足了勁兒向山上爬去,大家終於到了半山腰,這時有的同學支撐不住了,都想坐下歇一會。可是,郭老師卻說:“同學們,向上爬吧,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郭老師的話給了我們無窮的力量,我們又卯足了勁,向上攀登,這時片片槐花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雪白一片,山上散發著誘人的香氣,同學們都陶醉在了美景之中,不知不覺的停下了,老師說我們可以先採一些槐花吃,摘完了我們又繼續前進了,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了山頂,這裡的風光可真美啊!同學們邊品嘗着槐花邊說說笑笑,大家好不熱鬧!“同學們,我們的學校在哪?”老師的話打斷了我們的說笑,同學們都在仔細的找着我們的學校。“啊!我找到了!在這兒!”林春超同學興高采烈地說,同學們紛紛朝着林春超指點的方向看,果然是我們美麗的學校。老師又說:“同學們,你們看大自然的胸懷多麼寬廣啊!就連我們認為寬廣的校園在她的身上也顯得那麼渺小!” 

 這時,我便離開了同學,獨自一人去欣賞大自然的風光,我發現山裡的植物雖然都是綠色的,但它們綠的程度大不相同,眼前的是淡綠色的,遠處的是深綠色的,遠處的麥地是墨綠色的,遠處的松樹是蒼綠色的,顏色各異,真美麗啊! 

 老師又帶領我們去找了一些茶葉籽,作為這次春遊的紀念品,就在我們尋找茶葉籽的時候,我發現那裡有一個大坑,邊上砌滿了石塊,裡面是白色的刺玫菊,好似人間仙境!老師還教我們唱山歌,歌聲多麼動聽啊!這美妙的歌聲帶動了我們的思緒,使我們彷彿身臨其境。 

 最後,我們又拍照留念,我們用照片留下了那美好的瞬間,作為永久的紀念! 

 六年來,老師組織我們外出春遊的機會,老師組織我們外出遊覽的機會屈指可數,每一次都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一次留給我的印象最深,我將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