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春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明清看北京,隋唐看西安,春秋看淹城。”今天早晨,我們踩着一路陽光,迎着一路歡聲笑語,向我們的旅遊目的地進發——常州淹城·春秋樂園。我激動得連早飯都不吃了,開始排隊上車了,我心情越來越開心,一直看着窗外,巴望早一點到啊!盼望着,盼望着,終於到了,衝下車子,我們正向大門走過去,大門可氣派了,正中是神獸的頭像,我似乎來到了古代。

  進去了,我看到了一個山洞,我就好奇,走進去看看吧!進去往上看,可以看到一個骷髏頭,裡面還有一些石像和真人一樣……

  我們去了孫武點將台,就是空中看淹城。排隊的人很多。站在高空的感覺真不錯,可以清楚地看到遺址公園美麗的三城三河。原來孫武是這樣點將的。

  我又去看了《夢回春秋》。電影開始了,我們的座位慢慢上升,停在了半空中。我抬頭一看,只見一排的腳丫在我頭頂晃啊晃。影片開始了,隨着主人公的征戰,我感覺一會兒飛上,一會兒飛下,真是又驚險又刺激!

  春秋樂園真的讓我流連忘返!

  江蘇無錫濱湖區光華五年級:楊明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