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10周記)快樂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0周記)快樂的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早上,陽光明媚,空氣也很新鮮,我們班同學在教室里有說有笑,各自的書包也鼓鼓的,到底是什麼事呢?讓我來告訴你吧!是因為我們要去明珠廣場春遊。聽到這個消息,我想無論是誰都很高興吧! 

  我們全校師生早早的上路了,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又玩又鬧興緻很高,但馬上,在炎熱的陽光和長長的路面前,我們屈服了,許多同學都唉聲嘆氣起來,不過,茅老師拿着個照相機這拍拍,那拍拍。我們的興緻又來了。經過漫長的路程,終於到了。 

  我們爭着搶着找好位置,一坐下來當然是打開背包,大吃特吃!還會互相分享,我們還舉行了象棋比賽呢,我們班的鄭誠,別看他傻忽忽,學習成績也不好,但下象棋還真有一套,連潘傑斌都輸給他了。 

  不過,也有的人去放風箏了,一陣風吹過,一隻只五彩繽紛的風箏隨風飄了起來。我們在廣場上跑着跳着,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的表情,每個人都像一隻只自由的小鳥快樂的飛翔着。茅老師照相機的快門也不停地閃着,我們又去看了豐子愷的漫畫展,這一幅幅的畫中,講述了他的經歷。 

  最精彩的還在後面,歷史文物,看到了種種歷史文化,不僅快樂,還長了知識。特別是當我們看到壁櫥上掛着古代皇帝的衣服,還真忍不住要摸一摸,穿一穿呢!這一天,回到學校的我們雖然已經筋疲力盡了,但我們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090410周記)快樂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0周記)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