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旱冰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旱冰的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旱冰的快樂 

  龍首村小學三年級一班何非凡 

  暑假,媽媽帶我去滑旱冰。 

  來到溜冰場,剛換上鞋沒站穩“哎呦!”我一下子摔了個四腳朝天,圍觀的人們哈哈大笑,媽媽說“沒事,不會咱們學嘛。”我立即爬起來,但沒過一會兒,我又摔倒了。就這樣摔倒一次又站起來,站起來又摔倒,足足過了一小時,我終於能站穩了。看着大哥哥大姐姐滑得那麼好,我真羨慕他們。突然,一個小弟弟從我眼前閃過,他滑得那麼自如,我忙上前向他請教。他告訴我腰要彎成90度,腿彎成30度。這可真難受。這位小老師非常嚴格就像教練一樣。沒過一會兒,我基本掌握了滑旱冰的要領,就像剛學會飛的蝴蝶。在滑冰場上滑來滑去,涼風迎面吹來,涼快極了!媽媽表揚了我幾句,我心裡美滋滋的,別提有多高興了。 

  以後,我天天練習滑冰,現在滑得可棒了!滑旱冰讓我懂得了:如果認真做一件事,堅持不懈,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旱冰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旱冰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