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月季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月季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年,媽媽從花市買來一棵月季,把它栽在盆里。剛移來的時候,花株還很小,經過我和媽媽的悉心照料,不久就枝繁葉茂了。 

  月季花的莖剛長出時細嫩而柔軟。等過一段時間,莖開始粗壯了起來,細細看去,就可以看到每株莖桿上長着一些刺,隨着月季的生長,這些小刺有深紅變到淺綠,深綠,灰褐色。刺也會越來越硬,碰到手上還會覺得痛呢! 

  月季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紅的,邊緣上有許多鋸齒,那時摸起來還不扎手,等到葉子長大后,呈深綠時,邊緣上的鋸齒就開始扎手了呢 

  月季盛開,一片奼紫嫣紅。數也數不盡的月季花,個展芳容,爭奇鬥豔,如同花海一樣。一株株的月季花隨風搖拽,彷彿女媧補天時的彩色石頭。月季花有的大如碗口,有的小如瓶口,有的紅如火炬,有的白如玉石,有的綠似翡翠…… 

  我愛月季花,是因為她點綴和美化了勤勞家鄉人民的生活;我愛月季花,更應為她無私地把令人陶醉的芬芳,奉獻給每個熱愛生活和大自然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月季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月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