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月季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姥姥家的房間窗台上,擺放着一盆美麗的月季花,我非常喜愛它。 

  月季花十分美麗,就像一個小女孩穿着一套粉色的裙子在跳舞。瞧,它的根可以扎進土裡吸收營養,讓花開得更美。當我給它澆水的時候它會大口大口的喝個痛快。看,它的莖跟筷子粗細一樣。莖上長滿了刺,像人們長汗毛一樣。一次我不小心碰了一下它的莖,它就毫不留情的刺痛了我的手。瞅,它的葉子是心形的,真是可愛極了,在陽光的照耀下,葉子亮晶晶的就像那閃亮的星星。聞,它的香味沁人心脾,真是讓人心曠神怡,輕鬆自在。 

  月季花的顏色有許多,有黃色的,有白色的,有紅色的,有粉色的……月季花的花瓣層層疊疊,像捲心菜一樣。月季花一個月開一次,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剛綻開幾朵花瓣,還有的完全開放。 

  我愛月季花,喜歡它生生不息頑強的生命力。而有一類人,如同月季,不與牡丹爭春,不與夏荷賽美,不與秋菊比艷,不與冬梅斗色,永遠飄逸着花香。我更愛如月季花一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月季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