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西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西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眾多的水果當中,我最喜歡吃西瓜。 

  西瓜的顏色有很多,有深綠色的,還有黑色的。西瓜大大的,像一個大大的皮球。西瓜有一個大大的身子,胖胖的樣子可愛極了,還有一些西瓜是橢圓形的,它像一個大大的胖胖橄欖球。西瓜的味道又香又甜,有的人喜歡切成一塊一塊的吃,有的人喜歡用湯勺舀着吃,還有的人喜歡榨成汁來喝。西瓜是不是有很多種吃法啊?西瓜不僅吃法很多,而且還有豐富的維生素C。 

  去年暑假,媽媽給了我一些零用錢,我想去買零食吃,可是,不知道買什麼吃,就想着出去看看再決定,剛一出門,熱氣撲面而來,天氣熱到不得了,口很喝。我看見馬路邊上有買西瓜,馬上跑過去買來吃,啊!西瓜多清涼可口,味道好極了。 

  我愛吃西瓜,更愛種西瓜的農民伯伯,感謝農民伯伯帶給我們這麼清甜可口的西瓜。你們喜歡吃西瓜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西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