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西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身穿綠衣裳,肚裡水汪汪,生的兒子多,個個黑臉膛。你們能猜出是什麼水果嗎。對了,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水果西瓜。 

  西瓜長得圓溜溜的,就像一個大頭娃娃。那碧綠的外衣上布滿了海浪一樣的波紋,猶如穿了一件花外衣。摸上去滑滑的,涼涼的,爽極了。熟透了的西瓜,敲上去有“咚咚”的聲音。 

  切開熟透的西瓜,裡面露出了鮮紅的果肉,還鑲嵌着黑寶石似的瓜子,頓時一股又香又甜得氣味撲鼻而來。我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啊!真是酸甜可口,清爽無比呀,好吃極了。讓人感覺來到了冰涼世界,那涼爽可口的味道真讓我回味無窮。 

  西瓜不僅好吃,而且它的全身都是寶。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還能消暑解渴,果肉,皮,籽均可入葯。 

  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愛吃西瓜呢?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