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吃的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的西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來到了, 水果攤上有潔白的香瓜,紅白相間的桃子,還有又大又圓的西瓜,其中我最喜歡人見人愛的大西瓜。 

  西瓜可分二大類, 一種是無籽的,一種是有籽的。 

  西瓜的形狀各不相同,有的是橢圓形的,像一個深綠色的橄欖球,有的是圓形,像一個深綠色的大皮球。 

  瞧!西瓜是綠色的,可是西瓜還有深綠色的,淺綠色的,和深淺相間的顏色,用刀切開西瓜就可以看見那鮮紅的果肉,果肉有大紅的、粉紅和黃的,真是五顏六色,叫人看了就想吃。 

  西瓜的皮可以炒着吃,西瓜的果肉還能拌糖吃呢,還有一種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用刀切着一塊一塊的吃。 

  我大口地咬了一口,味道真好,頓時口裡染滿了鮮紅的汁水,滿口甜津津,每當我中午上完體育課放學回來,就吃幾塊冰凍的西瓜,心裡感到非常涼爽,舒服極了! 

  西瓜的作用可多了,它的皮可以美容,它的果肉可以生津、止渴、消暑、解毒、補充身體里需要的營養成份。 

  西瓜一身都是寶,真惹人喜愛,我愛吃西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的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