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西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西瓜 

  我是西瓜,一個開朗的西瓜。當我還是種子的時候,一個人把我和夥伴們買走了,這時,我的旅途開始了。我的主人把我種進地里,地里黑黑的,“我討厭這裡,我要出去!”我情不自禁地說,我每天都鬧着要出去見陽光,有時用身體使勁頂泥土,可這些泥土紋絲不動,反而自己身上頂出了血。過了三天,當我又用身體頂泥土時,一隻蚯蚓爬到我身旁說:“過不了多久,你會見到陽光的。“真的嗎?”我睜大好奇的眼睛。“真的。”蚯蚓不耐煩地說。 

  於是,我耐心情地等着,一天、二天、三天……眨眼間,兩個月過去了,我身體裂了開來,感覺有足夠的力氣鑽出來了。“呀!”我叫了一聲,這光好刺眼呀,過了一會兒,一縷陽光灑在我身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見到光了,我成功了……”我歡呼着。 

  又過一段時間,我變成了又大又圓的西瓜,渾身一條深腰帶,一條淺腰帶,很好看。夏天,我終於能上陣了。一位客人來到主人家,主人趕快走進西瓜地,抱走了我。我隨主人進了廚房,一刀殺死了我,雖然我犧牲了,可是我對人們作出了奉獻。 

  我喜歡當西瓜。 

  (樟樹市實驗小學肖嘉鈺)

您正在瀏覽: 我是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