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西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假了,我和媽媽又來到了外婆家,知道我們要幹什麼嗎?那就請接着往下看吧! 

  外婆家住在離城不遠的村子里。外婆要帶我和媽媽到西瓜地里,在路上,我看到那田野一片綠油油的景色,像一塊塊綠寶石。慢慢地,我聞到了泥土的氣息,因為剛剛下過雨,泥土的芬芳撲鼻而來。 

  我們來到了外婆的西瓜地,要開始摘西瓜了,哇,西瓜一個個結得可真大啊!我連忙摘下一個大西瓜遞給外婆,我們打開它,看上去就讓人香得直流口水,我急忙啃了一口,真的是又脆又甜。吃完西瓜我們就開始勞動了,這時買瓜的車也開到了地邊上,我們摘下一個個大西瓜裝進袋子里,不多久我們就摘下地里一半的西瓜,我抬頭看着忙碌的人們,可真熱鬧,此時我已是熱得滿頭大汗,我們共摘了三十幾袋西瓜。買瓜的人也說:“今年的西瓜真是好收成。”沒一小時,西瓜就被拉走了。 

  今天,不僅僅賣了西瓜,還看到了魯能電廠的拉煤火車,我驚奇地數了數,一共有二十六節車廂,這是我見過的最長的火車了。 

  這一天過得真得是快樂極了。

您正在瀏覽: 賣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