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枇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枇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補習班的院子里有棵高大的枇杷樹,最近幾天,枇杷成熟了,老師帶我們來到院子里摘枇杷。 

  上完第一節課後,我們來到枇杷樹下,只見樹榦是那麼粗壯,我一個人都快抱不過來呢!樹葉是多麼茂盛,形成了綠色的大帳篷,也像一把巨大的大花傘。它的樹葉像一把把為我們除熱的扇子。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枇杷了,有的又大又黃,像一個個小燈籠,又像黃色的小乒乓球;有的又青又小,很顯然它沒有成熟。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和別的枇杷一樣又黃又大。 

  我們都迫不及待地想摘了,有的同學蹦來蹦去,看起來很高興,有的男生興奮地都流口水呢!還有的直接爬到樹上去摘枇杷呢!王老師搬來長梯,讓我們站隊,男生一隊,女生一隊。因為梯子是人字形,所以我們可以兩個人一起上去摘枇杷。為了讓同學們夠得着枇杷,老師又拿來了一根長長的鉤子。 

  一個女同學很膽小地爬上了梯子,腿還一直在發抖,手小心翼翼地拿到了三個枇杷。一個男同學鼓足勇氣,快速地上了梯子,用力地摘了一串枇杷,滑了下來。一個個同學去摘時,有的同學像松鼠一樣竄到樹上摘枇杷。 

  輪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爬上去,摘了六個枇杷,緩慢地走了下來,雙手捧着六個枇杷,興奮地哼着歌,向教室里走去。 

  我們摘完后,王老師奮力地爬上去摘枇杷,一下子摘了幾個大串枇杷。王老師說:“所有的都做為獎品!”我們開心極了。 

  每次看到這顆枇杷樹時,就想起了那天我們全班摘枇杷的快樂情景。

您正在瀏覽: 摘枇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枇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