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枇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枇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家是華亭,她是一個風景迷人的鄉村,那美麗的風景,如同畫一般的美,給我了一段美好的成長回憶。令我開心的一件事,非摘枇杷莫屬。

  上個月,我們一家興高采烈的回到老家,來到大伯家做客。我閑着沒事做,便獨自一個人爬上房頂,往山上望。啊!這還是山嗎?原來翠綠的山有了小小的黃點,好像一個個黃黃的小精靈在山上聚會。過了好久,我才想起,現在是枇杷成熟的季節,對了,大伯家正好有幾棵枇杷樹,我二話不說,拉起老爸就往樹下跑。

  來到樹下,我抬頭看了看樹上那黃澄澄的枇杷,早已口水直流三千尺一下子爬上樹,我左瞧瞧,右看看,終於瞄準目標,那是離我一米開外的樹上有一串黃澄澄看上去又很甜的枇杷。我拿起長勾一打,呀!枇杷下來是下來了,可掉到水溝里去了。我疼的像心頭上掉了塊肉。沒事,不灰心,再來!我想。這時,爸爸詳細給我說了摘枇杷的過程,我又站好角度,用右手用力一勾枇杷的枝,把枇杷勾進點,伸出左手一摘,哦,太好了。那串枇杷終於被我摘到了。“不錯,兒子!”爸爸對我說。我一聽,來勁了,便一下一下的勾,一下一下的摘。那些枇杷都成了我的手下敗將。不一會兒,摘下的枇杷裝了一大筐,便和爸爸高高興興的回到大伯家。

  這次摘枇杷真有趣,我又期待下一個枇杷豐收的季節。

  五年級:冰淇淋小子

您正在瀏覽: 摘枇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枇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