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摘了枇杷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摘了枇杷以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摘了枇杷以後 標籤:枇杷樹作文 枇杷作文 摘枇杷作文 以後作文

媽媽摘了枇杷以後

 江西省定南縣 定南縣實驗學校三(1)班 何疏影 前天,因為家裡來了客人,媽媽沒有什麼可以招待客人的,就帶着我、哥哥和弟弟一起去奶奶摘枇杷。

我和媽媽在樹上摘,哥哥和弟弟因為不敢上樹,只好在地上撿。摘完了枇杷,媽媽覺得不對勁,身子總是痒痒的,好像有小蟲子在她身上爬似的。媽媽就洗了個澡。哥哥也覺得背後痒痒的,就用萬金油塗的滿身都是,這才放心。可是誰知,媽媽一覺醒來,腰這部分全都是染着紅紅的東西,也不知怎的,癢得很,只要誰用手摸了媽媽的紅紅的東西一下,再用手去摸自己的哪裡,那裡也會有這種東西。媽媽拿它沒辦法,只好去找醫生,才知道是摘枇杷的時候,一些小蟲子爬到她身上來了,行成了皮膚過敏,幸好有“神丹妙藥”可以治,不然我們就不知怎麼辦才好。奇怪的是我卻沒有,哥哥卻染上了這種病。

  我一直都在想:為什麼我就不會皮膚過敏呢?因為我也上了樹,哥哥才在下面撿,為什麼也傳染了呢?看來呀,以後要我摘枇杷給媽媽吃了,不然又要吃大虧了。這次摘枇杷后的事情,使我終生難忘。

  指導教師:張小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摘了枇杷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摘了枇杷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