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放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放煙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次放煙花

 廣東省潮州市 城南小學301 黃洛?

  當我望着那深藍色的星空,就會想起春節那一夜放煙花的情景。

  那一夜,我和弟弟、表弟、舅舅等一起到家門口放煙花。開始放煙花的時候,舅舅拿了一種煙花——降落傘。舅舅先用打火機燃燒那煙花線。“叭”的一聲,嚇了我一跳,原來,煙花炸開了。咦,這時候出現了一個紅色的小東西從半空中慢慢地飄下來了。我把它撿起來,奇怪地說到:“這是什麼東西呀?”正在這時,弟弟和表弟從我手中搶走了這個奇怪的東西,而且,兩個人還打起架來了。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一種叫做“降落傘”的煙花。“叭”的一聲,把我從想象中叫醒起來了。原來,一把把紅色的“小雨傘”下凡間了!五彩繽紛的煙花好像在歡迎這些小東西下凡間似的。最引人注目的是五光十色的煙花噴發出光彩耀人的火花。雖然,煙花一眨眼間,就消失了,但在人們心裡卻是回味無窮的。

  想起那一夜,我真希望明年春節還能見到這種煙花。

  

  指導教師:張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放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