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枇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枇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摘 枇 杷 

  文三街小學三(2)班 舒? 

  去塘棲摘枇杷啦!昨天,爸爸看見報紙上說,塘棲枇杷節已經開幕了,就馬上決定明天就去。爸爸這個人很爽快,想到哪玩就到哪玩,從不多考慮一秒鐘,我可真幸福,嘻嘻! 

  一大清早,我一上完琴課,就飛速趕回家,坐上車,去塘棲。不知是老爸汽車開得快,還是因為心情愉快,我們不一會兒就到了塘棲。吃了頓美味的中飯,我們幾個直打飽嗝,還一邊說:“塘棲的枇杷有名,飯菜也很美味嘛!”我們吃完飯,每人拎了個竹籃子,就進入了枇杷園區,開始摘枇杷。 

  我以為,枇杷樹上肯定會掛滿黃澄澄的枇杷。沒想到,這些樹上卻只有幾個零零散散的枇杷。我扒開樹枝,仔細地尋找,發現了一串新鮮的枇杷,我把枇杷挨個兒摘下來。這時,老爸發出指令:“大家趕快摘啊!看誰摘的多!”我們急忙摘起來。我把摘到的這一串給媽媽送去。媽媽吃了一個,說:“好甜!”爸爸也“開工”了,他順手摘了一個,剝開皮,咬了一口,“哎呀!真酸!”爸爸大叫道。哈哈,爸爸運氣還“真好”,吃到了酸枇杷。看,那有一個大枇杷!我走到那棵枇杷樹下,往上一跳,抓住那根樹枝,摘下那個大枇杷。我把枇杷轉過來,一看,哎呀,是個爛的!要是新鮮的枇杷,老早就被人家摘去了,哪裡還輪得着我呀,不是爛的才怪呢!真是白忙活了一場!媽媽說:“舒?啊,你別光摘,過來吃幾個!”“來哩”我跑到媽媽跟前,接過枇杷,一口吃掉了。啊,好吃!真甜!這裡的枇杷可真是名不虛傳啊! 

  傍晚,我們摸着吃得圓鼓鼓的肚子,回家了。這次活動真好,既吃到了美味的枇杷,又體驗到了摘枇杷的樂趣,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摘枇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枇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