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到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到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到來 

  張瑞 深圳市南山區蛇口育才一小3(6)班 

  指導老師:李新 

  春姑娘悄然無聲地來到人間,她坐上一輛華麗的馬車,看着沉睡中的大地,用溫柔的聲音說到“春風,刮呀!” 

  起風了,輕柔的微笑愛撫着大地上的一切,於是,剛剛鑽出土壤的小草、被喚醒的小花、樹上剛吐出來的米粒般大小的嫩葉……,立刻感覺涼風習習,微風發出“沙——沙——沙——”的響聲。 

  只見,腳下一大片一大片的花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朵朵鮮花怒放爭艷,花叢中成千上萬的蜜蜂像趕集似的嗡嗡叫着,像似告訴人們,春天來了。大大小小、色彩斑斕的蝴蝶在花海里翩翩飛舞,盡情戲耍。 

  柳樹伯伯抖抖手臂,叫醒了那還想偷懶的嫩葉,“快看,快看,春天的腳步悄悄,悄悄地走來——;快聽,溪水唱起了歌——,叮咚,叮咚,綠草和鮮花都起來報到了。”嫩綠嬌小的小嫩芽一聽,馬上探出腦袋揮起它那細小的手,表示了它也來報到。 

  這時,春風吹向森林,冬眠的小松鼠打了個哈欠,眯了眯眼睛,鬆開了緊着松果的小手,慢慢地爬出樹洞,此時布谷鳥正忙着告訴農民伯伯,春天到了:“布穀,布穀。”望向田野,田野上的人們正在忙碌的給農田穿綠衣呢。 

  這一切彷彿告訴大地,春天來了,你們盡情茁壯的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到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