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春天的到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春天的到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春風已經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近。近了!近了!我彷彿已經感受到春天的氣息,不光是我一個人,所有的植物、動物都感受到了。看!桃花、梨花、杏花、迎春花……比賽似的競相開放,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閉上眼睛,微風裹着令人陶醉的香氣,撲面襲來,令我心曠神怡。

  小草顫巍巍地從土地媽媽的懷抱中掙脫出來,微笑着和風姐姐握握手、點點頭。一旁的小蟲也不甘示弱,蠕動着慵懶的身子,慢慢地爬向它未知的世界。野花也悄然開放了,微微綻開的花瓣害羞似的試探着這個世界,一瓣瓣向外舒展。引來了熱情的蝴蝶姑娘圍着她們唱啊、跳啊!

  小河舒展開身軀,咧開嘴唱起了“嘩啦啦……”的歌兒,這歌聲喚醒了沉睡的小魚兒們,它們在水裡快樂地嬉戲着。小鴨子彷彿嗅到了它們的氣息,迫不及待地下了水,與它們玩起了做迷藏的遊戲。

  我脫了鞋來到草地上,腳下的綠草調皮地撫弄着我的腳丫,我便滿心快樂的在這如地毯般柔軟的草地上奔跑着。身旁的柳樹也在微風的吹拂下擺動着婀娜的腰肢,彷彿在對我說:“快來一起跳舞吧!”小燕子的歌聲在耳邊悠長!這美妙的春色,你讓我怎麼捨得離去?

  陝西漢中城固縣考院小學六年級:蔡玉盈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春天的到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春天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