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到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到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啦啦,呼啦啦”一陣風吹過,小草向春姐姐鞠躬,花兒給春姐姐跳舞,大樹伯伯也向春姐姐招了招手。它們大家都以不同的方示向春姐姐表示友好。春姐姐笑了,她笑起來是“呼啦啦,呼啦啦”的。

  在春姐姐的到來下,天氣轉暖,萬物復蘇了。一切在“冬眠”的事物都欣然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小樹發出了嫩芽,那一顆顆小小的嫩嫩的玲瓏剔透的新芽,就好像給樹木的枝條鑲上了綠寶石。遠遠望去,就像一層綠色的薄霧籠罩在樹冠上。小草也不甘示弱,悄悄地從泥土裡鑽出了好奇的小腦袋,毛絨絨的,摸起來有點扎,遠遠望去,彷彿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春天的萬物幾乎全是嫩綠色的,沖滿了勃勃的生機。

  在春姐姐的到來下,桃花島、南山的花開了;縉雲山、仙女山的雪化了。冬天已經過去了,就連它那最後的足跡也開始離去;春天悄悄地來了,春姐姐來得多快呀,在冬天還沒有完全離去之時,春姐姐就來了,可見她多麼喜歡這個世界呀!

  在這樣一個美麗的春天裡,我朗頌了一首詞:

  憶江南??春天好

  春天好,風景舊曾諳。桃花櫻花粉似霞,小草樹葉綠如藍。能不憶春景?

  我愛春天,這樣一個美麗而又可愛的春天,這個春天裡沒有哪一晝夜不聽見春姐姐在唱這首讚美自己的歌: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那裡有紅花呀,那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到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