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到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到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已經度過,溫暖的春天已經悄然來到。

  大街小巷、每家每戶都洋溢着春天的氣息,不信,你看,樹木和草地上的一層棉被被春姑娘脫去了。馬路上、小區里的街道上裹着一曾厚厚的冰讓太陽公公脫去了衣服家裡也發生了變化?迎春花開了、海棠花也開了。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衣,換上了稍薄的衣服。早晨起來,我發獃似的看着窗戶??“咦,漂亮的冰花哪兒去了?”媽媽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說:“傻孩子,現在已經是春天了。冬爺爺已經把冰花收起來了,等到來年冬天,冬爺爺又會把冰花送到每家每戶。”

  春天的天空好大呀!你看,蔚藍的天空中有一群小鳥,它們一邊飛一邊唱:“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我們小鳥也喜歡……”這時,一隻雄壯、威武的“老鷹”風箏從東向西飛來,它那兩對大翅膀微微呼扇着,兩隻大眼睛骨碌碌直轉……

  春天是歡樂的季節,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到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