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到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到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裡鳥語花香,春天裡充滿生機。難怪許多詩人和作家會讚美春天,畫家會以手中的畫筆來描繪春天。這真是一個春天!這樣的春天怎麼會不令我們讚歎呢?小河裡的水化了,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為了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她跳起了芭蕾舞,小鳥也在樹上唱起了春天的芭蕾新一季:“隨着腳步輕揚紛飛,唱一首春天的芭蕾,歡迎美麗的春天,無數的好風光。”大樹爺爺刮著樹葉給小鳥伴奏。來了一個春天交響奏。大樹爺爺對小鳥說:“小鳥唱得真好我想春天一定會像你一樣美妙的。”小鳥高興地說:“謝謝爺爺,我相信春天一定會比我的歌聲更加美好的。

  一叢潔白的玉蘭花在舒展着自己的長辮,露出了一個個白白的牙齒,好像在驕傲的展現着自己的美麗呢。而老槐樹卻屹立在大地上一動不動,好像一位警察正在正在嚴謹的巡邏,不看不知道,近看嚇一跳,原來老槐樹正在倆內功呢,他想一下到天。

  春姑娘拿着神筆送給了大地一幅畫,大地復蘇了,小草和鮮花都從土地鑽了出來。看着這小草真是野草燒不進春風吹又生。花兒也換上了新衣,它雖然沒有牡丹那樣艷麗,沒有荷花那樣清雅也沒有菊花那樣燦爛更沒有梅花那樣傲霜,但他有自己的風格。五彩繽紛,多美的一幅山水畫啊。

  呼吸着春的氣息,感受着萬事萬物的勃勃生機,身體不由輕了起來,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渾然不覺中,我被春的朝氣所感染,化為了一陣風,吹過高山與原野,將春的美麗盡收眼底,不由感慨春天的無窮魅力。

  六年級:孫世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到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