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兒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兒會唱歌的小黃鸝……”哼着熟悉的歌曲,我走出家門,去發現春天獨特的美。 

  哦,我發現了。動物率先唱響了春之歌!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清澈的小河裡、小魚兒在綠波中嬉戲,不時嘴裡還冒出幾個小泡泡。小青蛙唱起了歡迎之歌“呱呱呱,春天到啦!大地呀真美麗……”。布谷鳥在清徹透亮的田間唱歌,嬌艷的杜鵑在躁動不安的春風裡獻媚。 

  呵,我發現了。植物們也在為春天添彩呢!你看,無聲的細雨滋潤着每一寸土地。小草穿上綠衣悄悄的探查頭來,樹枝也綻放開一個個綠芽。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燦燦的迎春花…。.,一個個都笑眯眯地開放了。春風把柳樹吹綠了,像一位美麗少女在梳洗着長發。河邊的柳枝吐出了嫩芽,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凈中蘇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的青青翠翠。 

  哈,我發現了。人們成為春天的一道美麗風景!天氣漸漸暖和了,人們脫去了厚厚的大衣與棉襖,換上了色彩鮮艷的春裝。田間的農民們,隨着春天的來臨,為春耕忙碌起來了。它們一邊耕種,一邊高聲的唱歌,整個田野都洋溢着歡樂的歌聲和氣氛。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着他們堅定的信念和永恆不變的希望,播種着真摯的情和無私的愛。 

  在春天裡,你還能發現它是美麗的、多彩的、充滿生機的……我會斷續發現春天,讓春天的美好充溢着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