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趁爸爸今天休息,我約爸爸去找春天。我們來到團城山公園,我興奮地向公園裡奔去,迫不及待地尋找着春天。

  春天,你在哪裡?

  我老遠就看見草坪上似綠非綠的,就向那裡跑去,我發現小草從厚厚的泥土裡探出尖尖的小腦袋,四處張望。哦,春天不就藏在草叢中嗎?

  我轉身到了花圃邊,在一棵凋謝的梅樹旁,看見有很多不知名的花草。我圍着它們東找找西找找,發現有很多花苞苞,它們咧開着小嘴笑了,有紅的、白的、黃的……哦,春天不就躲在花叢中嗎?

  我走出花圃,順眼看見了一棵高大的梧桐樹,我伸手想去摸一下它那嫩綠的葉子,可惜我手不夠長。哦,春天不就掛在樹上嗎?

  春天真美麗啊!這時遊人越來越多,他們說說笑笑的,我從他們的笑容中看到了春天。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