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無聲無息的來到了大家身邊。 

  我來到田野里,春姑娘捉迷藏 。找到了,找到了!春姑娘躲在油菜秧里,油菜花一開,被我發現了。 

  春姑娘不服氣,又隨我到菜園裡做遊戲。找到了,找到了!春姑娘躲在菜葉里,菜葉一展,被我發現了。 

  春姑娘又和我在池塘里嬉戲。看到了,看到了!春姑娘在戲水的小鴨子身上,在腳掌波動的水波里,被我瞧見了! 

  春姑娘和我在花園裡遊戲,知道了,知道了!春姑娘在桃花妹妹身後,桃花一綻放,就被我發覺了。...... 

  春天,我愛你!你縱情歌唱,歌聲響徹九霄雲外;你熱風吹拂,溫暖了我們的心間;你百鳥爭鳴,把大地喚醒;你百花齊放,美貌驚人;你雲滅霧散,笑樣嫣然......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